Heather

5.18

今天去了看戲劇,真的其實自己的關注重點都不在舞臺上哈哈哈,而是在旁邊的人那。怎麽說呢,也不知道是緣分天注定,還是自己故意順著情勢走,最後能夠跟帝偉一起坐在劇院裏面。如果我們能夠更熟一點就好了,但不管怎麽樣都非常地棒啦。

* 簡單記錄一下吧 一開始,就很用心地準備了自己的妝容,最後妝還是真的很不錯的呢。但就是自己太胖了啦!能不能不吃飯,讓我瘦一點點。哭了。

然後去到等了大概半小時吧,他終於都來了,看到他在門口等我出來。很開心地又被攔住不讓去一樓。只能夠在四樓看了。就真的只剩下我們兩個了。然後呢,因為不能夠馬上入場,只能夠在門口等,也是一個二人世界的時間。就隨便地聊呀,也不知道要聊好還是讓他看屏幕上的話劇好。還真是現在有點後悔了,早知道就那時候看著他的眼睛,不斷地扯扯扯了。

在中途,我還以為他一直在看看手機不感興趣呢?反正我也不知道啦,但是他最後跟老師討論那個戲劇真的好厲害噢,看到好多細節上的不足,而這些都是自己沒有發現的。比如說哪裏卡頓了,哪裏的音和動作沒有對上。

還有就是,在最後謝幕的時候,我想要拿出手機來拍照。他直接用手把我的手拉下來誒。說不可以拍照,哈哈哈真的心動撩。太美妙了這樣的場景。

而且覺得有時候自己很糾結的時候,很墨蹟的時候,他都能馬上幫忙做決定,太棒了。比如那個工作人員說1號和4號的票相隔很遠,我還在不知道要說什麽,他就直接說沒關係啦,那就找雙號的啦。

還有最後我去拿包,他能夠陪我去拿,他順便去看看很久沒見過的老師哈哈哈哈。跟老師交談的時候,就覺得自己很慫,而他就很淡定。而且他也答應了到時候會來綵排哈哈哈哈。真的太棒了啦。

忘記寫大宅門的東西了啦。大宅門跟京劇融合真的很不錯呢。寫的是大宅門的後續改編。

评论